北冥有鱼

你呀你,终于出现了,我们只是打了照面。今天李对彭说,你要相信自己,你要更自信一点。我其实没感到彭的不自信,我认为彭至少比我厉害多了。我总会觉得自己不ok,我是说能力这方面,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都不care,care太多就会觉得累。我很在意能力这方面,我在高考时觉得自己不行,我在考研时觉得自己不行,我在实习时还是觉得自己不行。我不知道是我真的那么差,还是我的心态有问题,我觉得自己不行,我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行。我在高中时直接抱怨我不行,我现在知道没人想听别人满满负能量的抱怨,所以我不对别人说,我尽量装作可以的样子。我有时觉得别人是傻逼,再思考一下,就会得出自己是傻逼的结论。我其实看不上那种觉得自己可以日天日地,比别人强一万倍的人,但我也看不上像我这样觉得自己不能日天,也不能日地的人。怎么这么难呢,什么时候可以成为可靠的人,什么时候可以强大一点,好吧,明天会更好。


评论